您的位置
主页 > 金融理财 » 正文

俄罗斯:俄媒在英被罚 英媒要担后果

来源:www.jiaoyuwz.cn 点击:1374

新华社莫斯科7月26日电俄罗斯外交部26日发表声明称,“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受到英国媒体监管机构不当处罚,在俄罗斯运营的英国媒体应准备承担后果。

俄罗斯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俄罗斯认为英国电信局对“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的惩罚是其旨在限制俄罗斯媒体在英国活动的“反俄罗斯行动”的一部分。

声明还说,英国媒体在报道中经常歪曲事实,改变观念,但英国电信局对此视而不见。例如,英国广播公司电视2台最近播放了一部名为《跟着西蒙里夫游俄罗斯》的纪录片,其中混合了俄罗斯的风景、对人们的采访和反俄罗斯的陈词滥调。英国记者称,电影摄制组在俄罗斯遭到执法机构的“迫害和拘留”,但没有提及摄影师未经许可在俄罗斯采访和使用无人机的事实。

负责媒体监管的英国电信局26日对《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电视台处以20万英镑(约合170万元)罚款,理由是“严重违反报道规则”,认为《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2018年3月17日至4月26日播出的7个新闻时事节目中未能保持新闻公正性。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后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向伦敦高等法院申请对英国电信管理局的指控进行司法审查是“错误的”。在法院做出裁决之前,英国电信管理局就处以罚款。

这篇文章是从温州网66wz.com转来的



日期归档